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全天候 即收即办疫情防控信访举报

时间:2020-02-26 16: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好,这里是怀宁县纪委监委……好的,我马上联系……”新冠疫情防控以来,怀宁县纪委监委进一步畅通来电、来信、网络等信访举报渠道,做到即收即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信访反映24小时“不打烊”。为方便群众信访举报,在全县20个乡镇公布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24小时值守,集中受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群众反映的诉求或政策咨询,尽可能疏导解答,需要转交相关部门解决的,均及时转办并跟踪问效。

信访办理24小时“办到位”。对本级自收、上级转办的涉及疫情问题的信访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第一时间向委机关领导报告,及时分流、办理。1月28日至2月22日,共接收涉及疫情问题信访件99件,均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并向信访人反馈结果。

信访监督24小时“不间断”。每日对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信访件进行梳理、研判,针对信访反映较多的区域及问题,及时反馈相关乡镇和部门,并报告县指挥部,督促相关乡镇和部门及时解决,防止小问题坐大、新问题萌发,切实把监督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