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对新进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0-02-25 08: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上午,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进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机关10名新进干部提出要求和期望。

为进一步补充“新鲜血液”,充实优化干部队伍,今年1月,市纪委监委面向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比选择优方式,选拔10名干部进入委机关工作。

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对10名新进干部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在此次比选择优中,10名干部以出色地发挥和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通过比选,也传递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人用人导向,有力激发了广大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新进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毫不放松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做一个有心人,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养成思考、分析、提炼、总结的习惯,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适应角色转变,培育严实工作作风,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敢于迎接新挑战、善于解决新问题,变压力为动力,变潜力为实绩,在新岗位上展示新作为、书写新业绩。

会议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更加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注重个人德行修养,在工作中、生活中严格自律、实事求是、真诚坦荡、正直善良,在清正廉洁、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立标杆,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