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四不两直”深入省红十字会直属和管理单位督导调研

时间:2020-02-24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上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一行,通过“四不两直”深入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和捐献管理中心、省红十字基金会、省红十字会医院进行督导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省红十字会备灾仓库、办公帐篷、红十字基金会办公区,与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捐赠款物的接受、发放和管理情况。督导指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红十字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抗“疫”前线提供了重要的物质保障,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捐赠款物情系广大爱心人士,社会关注度高,要做到专款专用、专物专用,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快进快出、物走账清”,及时将捐赠款物送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要增强捐赠款物分配使用管理的透明度,确保公平公正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在省红十字会医院,督导组详细了解发热门诊设置、预检分诊、医院经营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医院安全有序经营。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