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以监督实效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0-02-24 11: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现在主要还是存在招工难、原材料缺少等问题,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不可能一下子解决到位,我们也在积极努力,多方筹措,争取尽量早复工早投产,把损失减到最低。”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心所在,大家在复工过程中如遇到办事‘拖、推、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难题请及时向我们反馈。”

连日来,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深入乡镇、园区等多家企业监督检查。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有的企业虽复工复产,但启动生产缓慢,很难做到全面生产;未复工复产企业主要存在生产资金不足、招工难、原材料缺少等问题及时反馈给行业主管部门,督促快速办理,帮助解决企业复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难题。

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该区纪委监委驻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快速行动,制定《复工复产督查方案》,制作企业复工复产专项督查表,围绕属地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干部履职尽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明确12项重点督查内容,组成督查组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务实有力的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区内企业有序、安全、快速、健康的复工复产。

“前期一直在和商家联系口罩、手套等物资装备,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物资供应。”在得知园区内天东智能门窗有限公司想申请复工,该区绿色家居产业园纪工委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联系消毒地垫、警戒线等物资,多方周转于深夜11点购买齐全送至企业,让企业早一天复工,少一点损失。

“园区是复工复产的主战场,企业是主力军。为推动园区企业能复尽复,应复尽复,我们园区党工委制定八项‘提前’措施为科学复工复产保驾护航。”2月21日一大早,该区绿色家居产业园纪工委督查组冒着风雨深入园区TATA木门、龙鼎家居、天东智能门窗等多家企业监督检查,查看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复工疫情防控“六到位”、“五有”、“一责两案”要求,严防复工期间出现疫情传播等安全事故。(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