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在抗“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0-02-22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宿州市严格执行包保制度,对各社区(村居)采取网格化管理,广大纪检干部服从大局,主动承担包保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市纪委监委包保干部认真履行职责,督促指导社区干部、小区管理人员认真执行“八个落实”要求,精准摸排、严格管控。机关其他党员干部也主动报名,戴党徽,亮身份,成为小区网格员,积极参与所在小区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场所消毒、人员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真正把管控责任落实、落细,在防控一线体现纪检干部的担当作为。

宿州市纪委监委驻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长王海涛担任祁东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包保组长,祁东小区住户多人员构成复杂,每天从小区中进进出出近千人次,她根据小区实际情况积极协同社区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商讨对策落实防控措施。因社区防控用品紧张,她还把自己准备的口罩、酒精都捐给了防控一线工作的同志。

埇桥区纪委监委发动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下沉居住社区小区一线,包保网格网点,责任到楼到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全天候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宣传等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蔓延、输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