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深入督导促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

时间:2020-02-2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下午,铜陵市纪委监委由主要负责人带队组成督导组,赴脱贫攻坚联系村——枞阳县钱桥镇钱桥村、宣庄村,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

督导组深入村部、镇农贸市场、田间地头和扶贫干部工作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农村复耕准备等工作。督查组要求,当前重点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克服麻痹思想,将疫情防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好“菜篮子”安全工作,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分区分级施策的要求,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制定针对性政策,积极抓好春耕备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

督查组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咬住既定目标,超前谋划安排好全年工作,落实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各项措施,确保疫情过后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按下“快进键”。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基层群众早日实现“人脱贫,村出列”,共同兑现“脱贫路上一个不能少”的承诺。(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