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强化一线督导检查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0-02-15 08: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各级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月12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印发《合肥市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召开动员部署会。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作群在瑶海区督查“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分三个督查组,重点对该市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县区开展明查暗访。

市纪委常委洪学前率市第三监督检查组在肥东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重点围绕住宅小区的“封闭式”管理,超市、药店等地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卫生检疫等措施执行,定点隔离留观和流调工作开展,返城复工防控等方面情况开展督查。

监督检查组重点检查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令公告要求的落实情况、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和主体责任包保责任落实情况、省市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同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交纪检监察机关有关部门处置。(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