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全面开展对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监督检查

时间:2020-02-15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对支持和推动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确保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明确监督重点。各级党委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指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责任落实情况。

注重监督方法。在充分摸清全市复工企业基础上,抽调105名纪检监察干部,成立5个督查组,由委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点对点”专项督查,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确保取得实效。

督促问题整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及时收集疫情防控特别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分类处置,并督促有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限时整改,要求及时反馈、对账销号。

依纪依法问责。对反馈问题整改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实效保障各类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