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投资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办公会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4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投资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办公会暨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和通知要求,对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廉洁从业建设年”活动,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构建皖投“三不”一体新机制。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能定位,紧盯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和环节,督促相关部门及各子公司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同时坚持做到“三个区分开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省投资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