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围绕“六个一” 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时间:2020-02-11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六安市纪委监委树牢“四个意识”,立足监督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同时严格落实自身防控责任,制定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做到“六个一”,为坚决做好防控工作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保障。

发放一封倡议书。发放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倡议书,倡议做到“三守四带”,即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带头坚定信心、带头同舟共济、带头精准监督、带头科学防范。

填写一张登记表。建立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情况“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确定一名联络员,每日中午12点之前统计上报本辖区内纪检监察干部的健康状况登记表。

领一本防护手册。编印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手册》1000本,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上下班途中、日常办公、食堂就餐、公务出行等活动中如何做好办公用品的日常消毒以及自我防护工作。

测量一次体温。每日在进入办公楼前自觉接受一次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楼工作,若体温超过37.2度,则不能进入办公区域,并回家观察休息,必要时去医院就诊。

佩戴一个口罩。要求上下班尽量步行、骑行或使用私家车,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须佩戴口罩,多人办公须佩戴口罩,尽量少开会,必须开会的所有参会人员均须佩戴口罩。

送一份温馨提示。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发送温馨提示,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护,严禁串门、聚餐、聚会,勤洗手、多通风,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尽量减少出行,外出时自觉佩戴口罩。(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