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2019年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18起

时间:2020-02-01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9年,亳州市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18起,处理375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07人。

聚焦问题深入查摆。该市高度重视,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其摆上突出位置,把此项贯穿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查摆问题,全年共查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问题39起,履行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问题179起。

以案示警汲取教训。该市坚持以案示警,深刻吸取阜阳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教训,结合发生在亳州的案例,强化警醒警示,组织拍摄《弄虚作假的代价》《失守的防线》等多部警示教育片,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观看,同时编印典型案例选编,强化典型案件惩戒震慑警示教育作用,要求认真吸取教训。

指向明确检视反思。该市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五个渠道,按照“多、推、虚、浮、横、贪”六类表现形式,查找内容具体、指向明确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同时要求克服“与己无关”思想,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汇总,要求检视反思,认真整改并报告整改结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