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利剑直插基层”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207个

“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够有力;基层书记党建主业意识不强;财务支出手续不完善……”日前,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巡察办就第九轮巡察情况向区委“五人小组”会报告发现的问题。

去年7月25日至11月15日,该区派出2个巡察组,对延安、治淮、东风、东升4个街道党工委及所属15家社区党组织采取直接巡察的方式开展常规巡察。此轮巡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围绕一加强”,通过谈话、查阅资料和账务、受理信访举报等,共发现被巡察单位存在问题207个,集中体现在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弱化,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意识不够强;集体决策原则淡化、程序缺失,议事决策机制不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三会一课”以及党内其他相关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20条。

“针对本轮巡察暴露的基层工作“虚和假”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以深挖细究的态度“找病源”,以坚定坚决的勇气“挖病灶”,以坚忍不拔的韧劲“除病根”,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整改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建立问题台账,列出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做到对账销号,切实推动巡察成果落地落实。”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