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务虚会掀起“头脑风暴” 碰撞“智慧火花”

时间:2020-01-15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天主要是大家共同探讨2019年你们认为最有亮点、成效的工作、对当前工作的建议、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这是日前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织工作务虚会的一幕,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采取务虚交流、头脑风暴的方法,查短板、找弱项,探讨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对策,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

“我组建立了‘一周一片’廉洁教育制度和‘驻点办公’工作方法,全年共发布廉洁教育视频50余个,开展驻点办公50余次。”“我组不断完善工作约谈制度,开展了驻在部门班子成员廉政大约谈,重点岗位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无问题式约谈以及重点时间节点提醒谈话。”“明年我组将重点聚焦民心工程,加强危房改造领域的监督执纪。”“建议建立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或者部门科室联系派驻组制度,加强对派驻机构的业务指导。”“建议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培训力度,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务虚会上,参会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结合驻在部门的职能特点、工作开展情况,谈到了自身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讨论和交流,有利于我们派驻组之间相互借鉴、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王蓉凤组长说道。

“把务虚做实把务实做好,会上大家不再是简单照稿念,而是联系自身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相互献计献策、取长补短,推动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为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派驻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