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天长:2019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6起 处理69人

时间:2020-01-14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天长市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不松劲、不停步、不姑息,在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执纪越来越严、违纪增量呈下降趋势。2019年,全市共查处包括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在内的问题线索46起,处理69人,组织处理53人,党纪政务处分16人,分6批次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通过不断加大监督力度,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肃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深挖细查、优先处置,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在强化日常监督执纪上下功夫,坚持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