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高新:去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3件46人次

时间:2020-01-09 16: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9年,蚌埠高新区纪工委深入查找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3件46人次。

该区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中秋等重要节点,提前下发作风建设通知,重申纪律要求,划出纪律“禁区”,做到早提醒早教育。同时创新监督方式,实行明察暗访、联合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检查方式相结合,重点检查公款消费、收受礼金、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全年共开展明察暗访16次,检查宾馆酒店农家乐24家、商场超市21家、食堂9个、抽查财务账目单位2个,查看车辆行驶记录145条。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按照统一部署,该区纪工委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认真开展检视自查,全区103名党员领导干部填写《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对照检视自查表》。

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该区坚决做到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决不姑息,全年通报曝光典型问题5个,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蚌埠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