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书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0-01-09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系统“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通过对全区10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大家对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和思考。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加压奋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坚决做到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重点工程集中到哪里,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要强化纪律作风保障,突出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加强监督检查,大力整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为杜集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要求,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细化完善容错纠错、澄清保护等举措,扎实开展暖心回访,切实保护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参加观摩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通过观摩,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看到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砥砺奋进的新篇章。(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