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发放《纪律提醒函》 让“两会”清风劲吹

时间:2020-01-08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您好!请拿好会议资料,这份提醒函也请您一并认真阅知、严格遵守!”在绩溪县“两会”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代表和委员们发放会议资料,同时送去的还有一份县纪委监委特别制作的《纪律提醒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该县纪委监委聚焦监督首要职责,全程参与会议监督,督促各部门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廉洁高效开“两会”。同时,对人大和政协决策制定、部署落实及各部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高质高效地完成会议既定任务,为“两会”圆满成功召开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据悉,该《纪律提醒函》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廉洁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格监督执纪四个方面提出明确具体要求,给与会人员提前打好“预防针”,督促大家时刻将纪律和规矩记在心间,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此外,县纪委监委还派出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两会”主会场、驻地和代表团讨论室等场所开展现场监督,通过明察暗访,实时掌握报告代表和委员们遵守会场纪律情况。

“纪律严则风气正,风气正则事业兴。我们坚持做到提醒在前、全程参与、适时监督,对‘两会’期间会风和作风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以铁的纪律确保‘两会’清风习习、秩序井然、务实高效。”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