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发挥派驻权威优势 开展新年廉政谈话

时间:2020-01-07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年新气象,为切实加强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和单位集体进行告诫和警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砀山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集体廉政谈话会。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挽救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朱少华表示,开展廉政谈话,目的是为了警示震慑、惩前毖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依法履职,切实提升法院工作在广大群众中的满意度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度。

“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深刻检视自身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不足,扎实做好整改;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到拒腐防变、克己奉公,坚决不用公权谋私利,把纪律挺在前面。”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邓海建在廉政谈话会上强调,要依规依纪依法执法办案,不接受与公务有关的吃请和礼金,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在担当作为中实现自身价值,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各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在驻在单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传达并学习了该县纪委监委印发的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锤炼过硬作风,坚守廉洁底线,争当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好党员好干部。

广大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后纷纷表示,将会以廉政谈话为新起点和内动力,在工作和生活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良的作风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