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人大党组:对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12-22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任厅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志宝,今年新提任的5名厅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沈素琍同志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机关今年以来新提任的5名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常委会党组召开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既是干部任用必经的组织程序,也是对大家进行必要的提醒,让大家更好地挑起组织上交给的担子。同时,她对谈话对象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心”,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带头落实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的各项要求,一以贯之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为民情怀。二要切实涵养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心”,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三要不断增强对事业和工作的“责任心”,恪守“三严三实”要求,勤奋务实履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从严从实的决心、精益求精的匠心、久久为功的恒心抓好本职工作,为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创新发展尽职尽责。四要牢固树立昂扬向上的“进取心”,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始终保持奋斗激情,增强创新意识,勇于开拓进取,自觉对标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及时学习中央及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经常检视差距不足,不断改进提高,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的更大业绩。

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志宝就新任厅级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出了要求。五位新任厅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廉洁从政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履行好新岗位上的新职责、新任务,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负组织重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勤奋工作,珍惜组织的教育培养,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做好表率,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