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整改质效

时间:2019-12-16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下午,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扶贫领域问责工作需要重点把握几个问题的通知》,对当前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有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提升。

会议要求,要抓好对标学习,通过多种形式,持续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聚焦“十个有没有”中省委46项、省纪委51项短板弱项,重点围绕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移送问题线索情况、中央专项巡视交办件和省市督办件的办理情况、对扶贫领域受问责干部的暖心回访情况和扶贫领域“四种形态”运用情况以及执纪问责是否精准等方面,全面排查、立行立改,推动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协助党委(党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任务和监管责任。要在立行立改上再加压,认真查缺补漏,坚持边查边改,形成整改台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整改成果。要在解决问题上再加压,在聚焦个性问题整改的同时,注重由点及面,触类旁通,以点上问题的整改促进面上工作的提升。(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