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抓实学习培训 练好“内功”强素质

时间:2019-12-13 10: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始终把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放在首位,不断丰富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以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建设一支综合能力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把开展学习作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及时进行学习交流。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并赴基层单位进行宣讲,分享学习、调研的成果和心得。

定期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业务能力培训,并安排人员“走出去”,学习其他市县(区)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通过机关党总支“大学堂”、党小组“小讲堂”、周五学习例会等载体,开展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筑牢信仰之基、增强斗争本领。认真组织从事纪检监察业务的专职人员参加省纪委《规则》《规定》视频培训班集中学习,触摸前沿理论和思想,及时消化吸收,转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同时,鼓励、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等线上学习平台,积极开展自学。定期召开自学成果交流会,随机抽取纪检监察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学习成果,谈体会、谈认识,达到以自学促个人进步,以交流促共同提升的效果。(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