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信长星在宿州市调研时强调 高质量持续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

时间:2019-12-05 06:44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12月4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到宿州市泗县、埇桥区就持续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信长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泗县长沟镇朱彭村、草沟镇瓦韩村和埇桥区苗庵乡宁刘村,随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排查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认真按照省委部署,以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为重点,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再对标再整改,查缺补漏,巩固深化整改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调研中,信长星还在埇桥区实地查看了改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强调要以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大检查为契机,在立行立改抓好点上问题整改的同时,注重举一反三,抓好面上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中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选择科学合理的模式和路径,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通讯员 郑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