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开展法院系统、人防系统联动巡察;通报多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时间:2019-12-02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11月25日—12月01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工作

合肥

市委书记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蜀山区召开宣讲报告会。

淮北

通报二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一、濉溪县铁佛镇朱暗楼村党总支原副书记张文华虚报冒领种粮补贴问题。

二、淮北杜集区石台镇学田村党总支委员丁言美冒领困难户慰问金问题。(淮北市纪委监委)  

亳州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近日,亳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阜阳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11月21日,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阜阳市举行。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淮南

扎实开展法院系统、人防系统联动巡察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淮南市开展了法院系统、人防系统市县(区)两级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巡察共发现问题161个,发现线索10个。

寿县公安局大顺派出所所长赵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寿县公安局大顺派出所所长赵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南市纪委监委)

通报二起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一、寿县河道局原局长徐剑波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

二、淮南市高新区三和镇人大原主席隗广义“一岗双责”履职不力问题。(淮南市纪委监委)

滁州

通报二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一、滁州南谯区张浦郢社居委委员李世成侵占集体资源等问题。  

二、凤阳县府城镇墙西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朱传怀违规收取贫困户礼金问题。(滁州市纪委监委)  

宣城

宁国市公安局南山派出所综合信息室主任、二级警长周爱祥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宁国市公安局南山派出所综合信息室主任、二级警长周爱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安庆

汲取榜样力量 感悟榜样精神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上午,致敬“时代楷模”——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

国家税务总局宿松县税务局长铺税务分局局长许言一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税务总局宿松县税务局长铺税务分局局长许言一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