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由“心”发声 深化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28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扎实开展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纪检监察事业洪流,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砀山县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在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开幕式上表明主旨。

日前,砀山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再掀学习教育热潮,抒发纪检监察干部心声,真正讲起来、思起来、动起来,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行,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来自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工作室、县委巡察机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向现场观众阐述了他们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和青春活力的生动实践,讲述了一个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昂扬风采。精彩的演讲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这次演讲比赛是一场滋养精神的盛宴,是一次荡涤灵魂的升华。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