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10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领学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刻阐述了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三个坚持”的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

会议强调,全会将监督工作、反腐败工作纳入党和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作为重要方面加以重点部署,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供重要制度保障。(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