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聚焦主线 聚焦问题 聚焦实效 推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时间:2019-11-09 15: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暨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期,全年各项工作冲刺收官也已经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聚焦主线,把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过程,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扎实实将四项重点措施引向深入。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学习效果检测。进一步深化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抓紧完成党课任务,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进一步深化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好检视问题清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强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直面问题抓整治、围绕重点抓整治、群众参与抓整治,在解放思想、健全体制机制、一体化推进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整治任务落实,真正做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聚焦实效,进一步深化精准指导工作。市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标准,敢于亮剑,严督实导,把好关、兜住底,确保主题教育不散光、不走偏、不打折。要聚焦主线抓指导,紧盯整治抓指导,分级分类抓指导。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市委确定的“五坚持五确保”目标实现好,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