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11-03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上午,阜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章绍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个维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题,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把初心和使命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以初心和使命为激励、以自我革命为前提,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不断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必须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必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必须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守党的初心,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革命本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敬畏权力、敬畏组织;要抵住各种诱惑,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服务;要发扬斗争精神,旗帜鲜明向歪风邪气说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以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品格践行“两个维护”,以胸怀全局、着眼大局的站位谋划纪检工作,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推进正风反腐,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执着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