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岳西:“三个一”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1-01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三十而立的李夏同志在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能做的,就是以李夏同志为标杆,为明镜,为量尺,向他看齐,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岳西县和平乡纪委书记郭东风说。

该县纪检监察系统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持续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深入学、对照学、反复学,坚持用身边榜样教育感染身边人,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10月23日,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李夏先进事迹报道,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勇于担当作为的崇高精神。“李夏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坚守了人民至上的铮铮誓言,真正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年轻的纪检干事叶子超说。

开展一次对照反思。利用微信群、QQ群、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开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了解、懂得李夏同志的初心和使命。对照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对照反思。“李夏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公仆情怀需要我们毕生修炼,点滴践行”,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王晶这样反思。

进行一次征文活动。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加“学李夏,见行动”征文活动,目前共收到征文36篇。在征文中,有的表达对李夏同志的无限怀念之情,有的表达要用李夏一般的严谨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有的表达坚持李夏的初心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让李夏精神牢牢扎根纪检监察干部的内心,追随烈士的足印,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的一贯坚持。”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