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19-11-01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用自己年仅33岁的生命,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悔青春。”

“以李夏为榜样,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

连日来,“时代楷模” 李夏的先进事迹,在宿松县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人们自发地在微信朋友圈、亲友群悼念这位在抗台抢险中献身的好干部,在网站、微博上,持续叙说着他的英雄故事。深切缅怀他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

“在我自己的工作中,今后要以李夏为标杆,找差距找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何小俊表示,学习他,就是要学习他始终以虔诚之心去坚守自己的精神家园,满怀激情和热情去担当党赋予的重担。

“通过《中国纪检监察报》学习《生如“夏花”——追记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李夏》,读后让人扼腕叹息、慨叹不已,李夏同志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不愧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纪检干部。在悲痛惋惜我党失去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纪检监察干部的同时,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更要以李夏同志为学习榜样,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性原则……”委机关青年干部张婷芳说。

“李夏耐得住寂寞,往山里越扎越深,离群众越来越近,把青春热血洒在入户走访的乡村小路上和脱贫攻坚的田间地头,用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要把李夏当成一面镜子、当成一个标杆,坚定信念,不断学习,爱岗敬业,为民服务。”该县纪委监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视频,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踊跃发言。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写在朋友圈里的个人签名。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领学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时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李夏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学习他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无私奉献,学习他尽职履责、勤勉工作的态度和作风,要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