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强化调研成果运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1-01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学习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克难案例,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开展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小微权力”监督、重大项目推进、“打伞破网”专项整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聚焦具体问题,结合职责分工,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同志按照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确定的课题先后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既讲调研中了解的真实情况,又讲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多到现场看、多走群众路线,坚决克服工作中的懒惰思想,着力解决当“二传手”、摆“龙门阵”等问题,以过硬的作风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要注重关心激励干部,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深入了解干部学习生活情况;要针对审查调查、巡察的实际情况,采用多种形式,真正把主题教育带到工作一线去;要既从严要求,又真诚关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