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宁:第九轮巡察发现问题627个

近日,怀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全覆盖工作。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委第九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委第八轮巡察、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定位,高质高效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的反馈移交。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及时下发巡察建议书,进一步明确整改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要深化问题整改成效,把巡察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通起来,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积极配合好、协调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市委常规巡察和交叉提级巡察工作,统筹落实市县联动巡察任务。要聚焦巡察监督规律,制定科学合理巡察计划,建立健全问题发现、交办、整改、落实的闭环机制,稳步推进巡察全覆盖工作。要突出巡察重点,当前要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等群众关心的事情开展监督,切实为党的建设、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5月至9月,怀宁县委成立三个巡察组和一个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对县内3个乡镇及所辖村社区、3个县直单位、6家县级重点国企和18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巡察。巡察发现问题627个、问题线索24件。(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