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持续热议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10-24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基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李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夏花,扎根于挚爱的热土》等相继播出后,青阳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引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持续热议。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在当前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夏花,扎根于挚爱的热土》专题片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心灵的震撼。李夏同志用忠诚担当践行了使命,用无悔的青春扎根于他所挚爱的热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出彩人生!”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林宝来说道。

“未完待续的工作日记、来不及给女儿办的电话卡、工作总是冲在最前面……每一处细节都令人动容,每一句评价都沁入肺腑。”看过专题片后,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杨新斌表示,李夏同志是我们纪检监察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借鉴的一面镜子,他的坚定让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的担当,看到了奉献的硕果;他的无私让我们看到了感恩的力量,看到了榜样之美!

“看到李夏同志的事迹,不禁泪目……他用实际行践行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对于我这样一个刚刚考入的纪检‘新兵’来说更是感触良多……现在的我对业务还不够熟悉,工作经验还不够丰富,但我会努力地向李夏同志学习,像一颗种子一样不断汲取知识的营养,努力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王雪说道。

“艰难困苦磨灭不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暴风骤雨阻挡不了共产党员的征程,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在带领群众致富的过程中,李夏同志为党员同志作出了杰出的榜样。我们要学习李夏同志的忠诚担当,将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投入到光荣的纪检监察事业中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陈智说道。

“对待工作坚守初心,危难关头不畏牺牲,李夏同志用夏花般的生命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李夏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榜样!为李夏点赞!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纪检监察干部而骄傲!”陵阳镇纪委副书记兰国宾说道。(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