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见贤思齐找差距 砥砺奋进担使命

时间:2019-10-23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看了节目后,心情久久难以平静,脑海里始终有两个字在徘徊,那就是:信仰。作为纪检监察铁军的一员,正风肃纪,守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就是我的信仰。我要向节目中的那些先进榜样学习,带着信仰砥砺前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榜样人物,不少都是来自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学习他们在艰苦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做自己所做,尽自己所能,不负使命、不负青春、全心奉献。”

……

10月22日下午,淮北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节目后,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张富清、黄文秀、李萌、隋耀达、李连成以及嫦娥四号科研团队等个人和团体的先进事迹,让他们深受触动和洗礼,今后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见贤思齐,学先进、找差距、补不足,以榜样精神激励、鼓舞自己,立足职责岗位,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守护好淮北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积极贡献力量。(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