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高质量抓好专项整治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0-20 08: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抓好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合肥落地生根的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的关键所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握任务要求,着力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明确整治任务,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结合实际对照查摆,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细化整治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坚持领导带头,完善体制机制,真刀真枪推动措施落地、问题解决。要压实整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牵头责任、督导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