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时间:2019-10-19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就进一步抓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形势催人、时不待人,务必再接再厉尽锐出战。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由“决战”转向“决胜”的关键时期,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都面临收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正视困难和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主动担当、奋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任务艰巨、短板突出,务必对标对表全面提升。要严把进度安排、严格质量要求,精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抓整改,坚决克服畏难思想、懈怠情绪、厌战心理,提升工作质量,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精。要抓摘帽,下足准备功夫,严格对照高质量摘帽标准,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化排浪攻坚行动,确保石台县各项指标符合摘帽标准。要抓排查,结合“秋季攻势”部署,扎实开展综合性大排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在一线解决。

会议要求,守土一方、负责一方,务必善作善成扛起责任。要认真履职尽责,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的调度推进,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和工作水平。要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破除重“面子”轻“里子”等“十重十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务必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严格兑现奖惩,强化结果考核,坚决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