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召开中央通报问题整改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05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阜阳市召开中央通报问题整改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把中央通报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努力推动阜阳作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在辩证分析上下功夫,进一步认清整改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自中央通报以来,阜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问题整改和警示教育作为当务之急、头等大事,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作为中央通报问题的发生地,我们一定要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增强大局观念、增强紧迫意识,对问题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给予特殊重视、特别对待,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解决彻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要求,要在推深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问题整改。要聚焦深入“学”,务求学深学透,坚持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干好一切工作的关键和前提,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精准“查”,务求找准找全,开展“回头看”,敢于“敞开门”,真正“走下去”,实施“逆向评”,确保所有问题一网打尽。要聚焦彻底“改”,务求应改尽改,把中央通报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指出的问题、省委脱贫攻坚考核发现的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重点,深入推进“8+2”专项整治,落实市委制定的“7+N+X”问题清单、“341”整改举措,紧盯不放、持续发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确保所有问题改到位、见实效,真正经得起实践检验、得到群众认可。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进一步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严明纪律要求,注重统筹结合,引导广大干部在推进问题整改、深化警示教育中锤炼作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