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省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时间:2019-10-01 12: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省纪委监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阅兵直播   曹振国 摄

蓝天白云、歌声嘹亮、激情飞扬。

10月1号上午,安徽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在省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省直单位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汇聚在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省纪委监委共派出25名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

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伴随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和一声“敬礼”,升旗手右手向空中一扬,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展。此时,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讴歌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那一刻歌如海、声如潮,让在场的每一个中国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升国旗仪式的25名同志来到省纪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阅兵式。在会议室,省纪委监委的干部们激动不已,一边观看阅兵式,一边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真的是太兴奋了!能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参加升国旗仪式和集体收看阅兵式,是国庆假期里最有意义的一天。”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利东说,刚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激动。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没有任何力量能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感恩我生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庆幸作为纪检干部,我能够为这个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贡献力量。今后的工作中,我仍然将以纯粹的忠诚信念、纯粹的担当作为、纯粹的爱国激情,投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斗争中,不负纪检监察初心使命。

“每当听到国歌声响起的时候,一股自豪和崇敬之情都会油然而生,爱国真的已经融入血液成为了自己的一种习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心情特别激动,中华民族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我们今天的一切都是祖国给予的,今后无论我们身处何方、身在何职,都要心向祖国,都要把工作干好,在这里,由衷地对祖国说一声:我爱您,谢谢您!”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邓欣召表示。

“威武雄壮的阅兵仪式展示了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作为一名成长于红旗下的巡视干部,倍感荣耀和自豪。”省委巡视办文秘处副处长汪涛说,“我深知,护卫国旗,首要在忠于国旗,关键是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我以自己的担当作为和实际行动,为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为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为服务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据了解,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均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国庆阅兵等系列庆祝活动。(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