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正反面教育结合 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2019-09-29 10: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王瑛同志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20年,忠诚履职尽责,严格监督执纪,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权威,身患肺癌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在无为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

“王瑛同志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了标杆,同为‘打铁人’,我将以她为榜样,认真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取新作为。”在听完先进事迹后,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感慨地说。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无为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正面典型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警示作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在学习正面典型的同时,县纪委监委也注重开展反面典型教育。选取近年来查处的5名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材料和21个违纪案例,编印《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腐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