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忠诚于党忠心为民忠于职守 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9-27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必须忠诚于党。纪委监委作为“纪律部队”和党的“忠诚卫士”,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擦亮眼睛,善于识别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并与之作坚决斗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必须忠心为民。纪检监察干部忠心为民就要端正对群众的态度,增进对群众的感情,确保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深化拓展民生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纪保障惠民利民政策资金落地见效,切实以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必须忠于职守。要敢于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共同努力、扎实苦干,不断开创该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羞的警徽》。部分同志紧紧围绕“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认识体会、谈努力方向。(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