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以理论滋养初心 以理论引领使命

时间:2019-09-22 11: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芜湖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本次读书班将利用5天时间,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组织委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切实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会议指出,抓好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读原著,悟原理,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抓紧抓好。要把精心办好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读书班和专题研讨作为委机关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进一步转变学风和作风,努力实现“四个新”,即:党性有新增强,能力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有新成效。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和专题研讨,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举办读书班和集中学习研讨是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广大委机关干部要务必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开班式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