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着力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党内监督体系

时间:2019-09-22 11: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亳州市召开加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就着力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党内监督体系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凤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纪委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基层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会议要求,今年10月底前,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委将完成机关纪委的组建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基层纪检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机关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打通管党治党“神经末梢”的迫切要求,是强化党内监督确保监督无禁区的必然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有助于夯实机关纪检工作基础,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各个岗位职责的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市直机关管党治党工作水平。要严格对标对表,建好队伍、担当责任、理顺关系、量化目标,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基层纪检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机关基层纪检组织的监督“尖兵”作用,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聚主责抓主业”、“自身强强自身”,着力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忠诚履职,主动作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