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聚焦四方面 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时间:2019-09-19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亳州市召开专项整治协调会议,部署启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聚焦统计造假问题。

会议要求,坚持高位推进,切实履行责任,专项整治工作事关民生,必须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突出问题检视,明确责任主体,明确牵头单位,坚持清单式管理、销号式推进,从严从实查摆整治突出问题。强化沟通协作,统筹协调,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狠抓标本兼治,持续推动整治成果常态化制度化。(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