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8 15: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日前,铜陵市铜官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该区于7月中旬成立区委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组及办公室,拟定筹备工作方案,先行在全区开展“以一次问题差距大调研、一次党性修养大宣讲、一次身边榜样大推荐、一次警言警句大征集、一次民情民意大走访”等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和“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做好主题教育前期预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9月I1日,区委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阅通过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配套方案,成立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派出6个区委巡回指导组。

当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区共有80个单位、996个基层党组织、25608名党员参加。该区将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党员干部受到直抵灵魂的教育,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