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9-18 15: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下午,淮南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礼国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紧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抓好“理论学习”这个基础,抓好“调查研究”这个关键,抓好“检视问题”这个重点,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根本,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委机关实际,对准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强化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精准落实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位起步、有序推进、扎实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深化“三查三问”和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省委巡视组移交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