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专项整治利用“名贵特产”谋私利

时间:2019-09-18 08: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亳州市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专项整治。被列入名贵特产、特殊资源项目清单的共有古井贡酒鼓舞世界、年份原浆十二生肖、年份原浆古26三个产品。市委要求各参与单位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提高认识,认真查纠整改。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恶劣本质和严重危害,根据项目清单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存在问题的要剖析原因作出检查,整改到位,主动接受组织处理;对隐瞒不报、拒不纠正的,将一律从重严肃处理,对发现的反面典型通报曝光。

统筹推进,强化责任担当。将该项整治纳入主题教育“一抓八整”当中,特别是与“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等“四个整治”紧密结合,一体查纠整改。各级党委(党组)担负主体责任,纪检监察、信访等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强化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核查处理,形成震慑。

堵塞漏洞,建立健全制度。市纪委督促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查找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及其背后的体制机制问题,有效健全制度、堵塞漏洞。规范名贵特产、特殊资源生产秩序,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科学有用的制度体系,坚决纠正和防止该类行为,做到治标治本。(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