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7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滁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对该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禹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至关重要,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牢牢把握分级分类指导,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牢牢把握解决实际问题这一导向,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抓好专项整治。要牢牢把握开门搞教育,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发扬好的作风。要牢牢把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这个关键动作,做到深入“学”、精准“查”、坚决“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要全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出经验、走在前。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