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砥砺担当作为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9-17 09: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总体目标,紧密结合政治机关的定位和专责机关的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实做细各项重点措施,确保“四个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砥砺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