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市委第八轮巡察发现问题256个

日前,芜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晁新主持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6月中旬至8月中旬,市委派出6个巡察组对市委编办、市生态环境局等18个单位开展了巡察。驻点巡察期间,巡察组共开展个别谈话844人次,受理信访举报29件次,发现问题256个,发现问题线索50件。

市委6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逐一点评,在对第八轮巡察成果给予一致肯定的同时,对各组巡察报告等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市委6个巡察组按照市委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坚定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被巡单位领导班子建设、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行主要职能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为被巡单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促进改革和发展、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标尺。

会议强调,要加强巡察成果的运用,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压实不放过、建章立制不完善不放过,形成被巡察单位正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加强统筹谋划,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规划的要求,周密谋划好第九轮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圆满完成年度巡察工作任务。(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