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9-09-08 11: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9月8日上午,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讲话

刘惠强调,本轮集中巡视28家省直机关单位及其所属的副厅级二级机构和高职高专院校,是省委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大举措。要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结合被巡视单位性质、职能、特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视单位“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组织领导,灵活运用常规巡视、专项巡视、延伸巡视、联动巡视等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监督质量。要认真落实“党支部建在组上、党小组建在点上”要求,加强巡视机构党的建设,以严明纪律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