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聚焦问题专项排查立行立改

时间:2019-08-16 15: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目的是要广大党员干部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对照查摆问题、全面整改问题,坚持眼睛向里、刀刃向内查问题找差距,自觉做‘守初心、担使命’的践行者、奋斗者。”近日,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上,宿松县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坚持“四对标、四检视、四整治”,聚焦重点领域和问题开展专项排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在理论武装方面,深入查找是否存在学习像“井里的葫芦”浮在面上;学习像“小和尚念经”,被动应付、没有入脑入心;学习像“竹篮子打水”,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等问题。

在服务群众方面,深入查找是否存在初心使命迷失,没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公仆情怀丢失,不听群众呼声,不顾群众利益;工作本领缺失,做群众工作简单粗暴,动辄发号施令等问题。

在干事创业方面,深入查找是否存在热衷于搞“形象工程”,干工作华而不实、劳民伤财;热衷搞“政绩工程”,追求立竿见影、立马见效;热衷搞“虚假工程”,做表面文章,上瞒政府、下骗群众等问题。

在责任担当方面,深入查找是否存在走进基层不经常,搞“隔空”交流、闭门造车;调查研究不深入,走马观花,不解决实际问题;情况掌握不全面,从主观出发想问题干事情,凭老经验老办法办事,拍脑袋决策等问题。

同时,注重查找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巡视巡察、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中,是否存在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整改打折扣等问题。县纪委监委将进行抽查暗访,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对落实和举措执行中不主动、不到位、不彻底的警示提醒,对边改边犯、屡改屡犯的严肃问责。(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